动物工程学院喜获第四届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宠物美容专赛多项大奖
  • 发布人:动物工程学院
  • 时间:2021-06-01
  • 点击:19823
  • 来源:动物工程学院

5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宠物美容专赛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我校动物工程学院宠物养护与训导高职17-1班杜羿燃、赵舞杨同学;宠物养护与训导专科19班王楠同学分别荣获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31所职业院校的112名选手参加。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部分,历时4个小时。为备战此次大赛,动物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层层选拔,并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赛前集训。在两个月的备赛时间里,动物工程学院廖云琼、康永刚、朱广琴三位指导老师带领参赛选手反复练习、用心打磨,不惜牺牲周末时间为参赛同学解决技术难题。

多年来,动物工程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学校“治人文、精技术”的教育教学理念,采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动各专业的教学改革,以稳步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本次大赛,我校虽系首次组队参加,但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师生风采,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孙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