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春校园主持人大赛”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1-06-04
  • 点击:19761
  • 来源:团委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校“治人文、精技术”办学理念,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生物装备学院承办,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阶段的精心筹备,各二级学院共选拔出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14名选手分别以个人主持、合作主持两个环节来完成比赛。比赛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在个人主持环节就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主持功底。合作主持环节,每组选手随机抽取主题,其中新闻联播主题播报有板有眼、法律讲堂主题演说耐人寻味、体育赛事解说激情四射。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选手们或妙语连珠,或激情陈辞,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药品食品学院马圣岚同学荣获一等奖;农林工程学院何茜、药品食品学院孟庆润、信息管理学院孙瑄晨同学获得二等奖;动物工程学院张涵科、信息管理学院彭熠阳、 生物装备学院朱鹏伟、动物工程学院姚玥、生物装备学院刘赟赟、农林工程学院侯文杰同学获得三等奖;新沂校区石冲、杜鑫宇同学,卫生健康学院王佳茹、叶子洋同学荣获优秀奖。刘宁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各位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是我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也是丰富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载体,意在鼓励当代大学生勇于展示自我,彰显青年担当,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刘 宁      审核:史少伟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