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建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7
  • 点击:19267
  • 来源:

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建林在图文信息中心副楼三楼报告厅,讲授了题为《百年风雨兼程 百年风华正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德峰出席指导。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第26期党校全体学员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谢建林以中国共产党的“时代性、人民性、革命性、斗争性、青春性”五个维度为主线,结合百年党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永葆朝气蓬勃,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何以做到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个问题,增进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和理解。

针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在主持时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认识,感悟思想伟力。要压实责任,在加强领学促学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办好实事,在加强以知促行中推动学史践诺。要根据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意见和学校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明确各时期的重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多为师生办实事,推动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一次专题党课,就是一次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强基固本的过程,就是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精气神汇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这次党课也为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作出了示范。










供稿:党委宣布部

编辑:朱 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