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27
  • 点击:26240
  • 来源:

7月26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全体在徐校领导、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图文信息中心副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岷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谢建林指出,南京禄口机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学校立即部署,及时启动,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以“五个严格”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谢建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思想高度重视,三要行动严格落实。要求各工作组会后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马欣副省长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管控措施,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科学、精准、有效、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足做好充分准备,立即开展大检查行动,排查学校各个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高空物品、实验实训室、水电设备设施等,逐一落实安全避险措施,绝不能大意和马虎,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安全。全力以赴、守土尽责,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清秀     审核:王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