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8-05
  • 点击:22153
  • 来源:

8月4日上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徐锋校长、赵虎副校长、王安雷副校长及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安雷主持。

会上王安雷传达了苏校防组【2021】19号《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高校疫情防控专题调研发现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8月3日徐州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检查反馈的意见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赵虎结合实习实训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部暂停正在进行的校内外实训活动,并调整教学计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安排到其他时间段开展顶岗实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徐锋强调,一要严防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将各项规章制度梳理清楚、牢记心上,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四类人员”排查。严格师生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履行请假报批制度,非紧急情况不外出,减少聚集性活动。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切实落实责任,找出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改进,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 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