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 千门优课下乡”大型公益教育行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8-25
  • 点击:20050
  • 来源: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千门优课下乡”大型公益教育行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8号),我校农林工程学院白耀博老师申报的《葡萄真菌性病害的识别》、《草莓绿色防控技术》两门课程通过评审,确定为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千门优课下乡”大型公益教育行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 千门优课下乡”大型公益教育行动,是省教育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百所高校的一千余门涉农精品微课集体亮相,共助乡村振兴战略,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我校入围的《葡萄真菌性病害的识别》、《草莓绿色防控技术》课程依托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核心课程《植物病害防治技术》,课程定位于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农业生产中关键技术问题,围绕优质农产品高质量生产建设“虚实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植物病害特色在线开放课程。旨在提升从业人员认知能力,普及农业技术知识与技能,推进农产品提优增质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白耀博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