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期专题读书研讨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9
  • 点击:11139
  • 来源:

9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期专题读书研讨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政办副主任苗珊以“新跨越 新征程——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题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对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徐锋校长在专题读书研讨会上讲话。

徐锋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要充分认识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态势,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的本质属性,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要认真分析当前我校发展的现状,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探求解决问题的对策。要坚持“大生物 大健康”的办学定位,走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坚持“三快”办学理念,扎实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进教授、博士培育工程,深化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着力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谢建林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开展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聚焦专题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二要进一步办好师生实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取得实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