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田径运动会和教工趣味运动会筹备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13
  • 点击:13010
  •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生运动会和教工趣味运动会筹备会议,副校长王安雷参加并主持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工会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宋广侠汇报了今年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就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程序、比赛项目调整、比赛组织、比赛安全、以及各相关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工会主席李德志对教工运动会情况做了介绍和要求。

王安雷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运动会对当前形势下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整体素质、贯彻落实“三快”办学理念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办好本次运动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运动会对检阅和提升整体学生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细化活动流程,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调到位,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精彩!二是要完善安全保障机制和应急预案,做好车辆、食品、赛场、医疗等各项安全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举办。






供稿:体育部   工会

编辑:宋广侠     审核:宋广侠  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