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秋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18
  • 点击:11352
  • 来源:

10月15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秋冬季安全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彭主持,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共同观看学习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部长在江苏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努力交出让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安全生产江苏答卷”的辅导报告。

李彭作学校2021年1-9月份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下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计划的报告。

王安雷充分肯定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黄明部长的辅导报告精神,落实安全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两道关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王安雷强调指出,领导干部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强化风险意识,努力站的更高、看的更远,做到防患于未然,一要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各级安全责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三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四要强化风险预判,进一步做好校园稳定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学习黄明部长的辅导报告,有效落实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 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