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云龙校区调研指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3-09-02
  • 点击:3570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近日,校长张军、副校长赵虎分别到云龙校区座谈调研,实地察看信息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给予具体指导。信息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对云龙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信息管理学院工作汇报后,张军对信息管理学院近三年取得成绩及班子成员的精气神和全体职工的干劲给予充分肯定。张军对校区的安全稳定、优化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管理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为信息管理学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赵虎在察看校区情况后参加了信息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他希望全体老师要深刻把握国家高职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工作,规范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着力推进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不断提高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3.jpg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