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公告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07
  • 点击:15660
  • 来源: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2人。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一线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四)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年龄条件: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岗位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其中“专业”条件按照《江苏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并审核;

(六)本次公开招聘不限户籍;

(七)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不要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3.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于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根据其后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人员;

4.2021年12月31日前,5年服务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报名

(一)招聘公告发布网址

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jsxzhrss.gov.cn)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www.xzsw.net)

招聘岗位详见《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岗位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16: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发送邮件至xzswrsc@163.com。邮件主题应注明“姓名+应聘岗位代码”。所需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作为附件发送。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特别提醒:考生务必诚信报考,应按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我校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资格条件仍然坚持报名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除本公告另有说明,或国家、省另有规定,信息真实性以报名时的实际情况为准。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密切关注邮箱,及时查看并回复报名资格初审情况。

我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初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对资格初审结果如有异议,应于资格初审不合格通知发出后24小时内向我校纪委办公室陈述申辩,电话0516-68959980。

2.自公告发布7个工作日之后,学校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并及时公布招聘结果,通报岗位招聘进展情况。岗位招满即止。

3.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请在“学习及工作经历”栏中补充填写自己的研究方向、主要的论文著作(注明期刊名称,年、期和起止页码),并标明是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和研究课题(注明主持或参与以及排名、科研经费等信息)。

三、资格复审及考核

(一)资格复审

在考核前需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按照应聘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或经联系表示放弃资格复审的,均作为放弃考核处理。

复审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

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各阶段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

3.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

(二)考核方式

考核由我校统一组织实施,采取试讲的方式。试讲内容以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

试讲成绩合格线为70分(满分100分),试讲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试讲成绩即为考核成绩。

考核结束后,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www.xzsw.net)上公布应聘人员考核成绩。

四、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我校组织实施。在考核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的通畅,以便我校通知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在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表须由主检医生审核后明确提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签名,加盖医疗机构体检专用章或医疗机构公章。体检结果由我校负责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参照我省公务员录用体检要求,属于当场或者当日复查的体检项目须当场或当日提出申请,其他项目可以收到体检结果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论为准。

五、公示

我校从考核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的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现工作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我校的资格。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应聘人员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反映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由我校负责查实。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由我校在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由我校报市人社部门办理备案手续。我校与聘用人员及时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政策规定约定试用期,严格按照聘用合同进行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任职定岗;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应聘人员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

拟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订立3年以上(含试用期)聘用合同的,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的情况除外。

七、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进度请应聘人员及时上网查询,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延误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我校负责解释。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咨询电话:0516-83628089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督电话:0516-68959980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举报电话:0516-83732198

附件:

1.1.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岗位表.xlsx

2.2.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报名表.doc

3.3.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