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装备学院组织开展以“深化党史教育 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0
  • 点击:41357
  • 来源:[db:来源]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培养和增强当代大学生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观念,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热情。我院举办了以“深化党史教育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

4月19日下午,我院全体班主任走进班级,对此次主题板报进行评比。在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各班级积极参与、精心选材,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板报布置。参与评比的板报内容上紧扣主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展示宣传,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经过评选,汽车专科20和机电高职192荣获一等奖机电预科192、制药设备专科20、机电专科19和机电高职181荣获二等奖汽车预科19、机电专科202、机电高职202、机电专科201、医疗器械专科20和机制专科21荣获三等奖。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张 审核:史少伟